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大众汽车四款新车亮相2015日内瓦车展

发布时间:2015-03-05 12:01:3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3月5日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公司发布了四款新车型,包括途安、夏朗、全新一代帕萨特Alltrack以及Sport CoupéConcept GTE概念车。

  大众新一代途安基于MQB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大众汽车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在前后大灯变化较为明显,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以及侧面腰线等细节增加车身层次感。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791mm,相比老款有所增加,并且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新一代途安提供了1.2TSI、1.4TSI和1.8TSI三种汽油发动机选择,另外在海外市场,该车还可以选择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

  新款夏朗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小幅调整。外观方面主要是在尾灯的内部结构略有调整。内饰同样维持原来的造型和布局,但采用新款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屏幕尺寸有所加大,细节之处有所改进。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夏朗是大众汽车第一批搭载App Connect的车型之一。另据了解,新车还提供了多种驾驶辅助系统作为选装配置。同样经过全面升级的还有新夏朗搭载的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相比老款发动机燃油效率最多可提升15%。

  大众全新Passat Alltrack配备了诸多跨界车元素的套件,并在全新Passat的基础上进行了增高,离地间隙提高了27.5mm。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灰色包围套件,更加凸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据悉,全新Passat Alltrack将配备电动14向座椅调节、座椅按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泊车辅助、车道辅助等配置。动力系统方面,全新Passat Alltrack将提供五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包括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三款柴油发动机,同时新车还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和特别设计的越野驾驶模式。

  同时在展台上大众汽车还带来一款四门轿跑概念车,新车定名为大众Sport Coupe GTE。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横幅镀铬样式,并覆盖前脸很大面积。前保险杠两侧开口采用蜂窝状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V6 TSI发动机和两台电机驱动。Sport Coupe GTE的系统功率为279千瓦/38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