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沃尔沃S90效果图曝光 明年上市销售

发布时间:2015-07-02 09:47: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美国BBC著名汽车电视节目TopSpeed晒出了一张新款沃尔沃S90的效果图,新车车身造型修长而优雅。新车推出后将取代S80,成为沃尔沃新旗舰车型。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其首发时间将在2015年年末或2016年年初。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前脸借鉴了XC90的设计思路,头灯将融入锤形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回”型直瀑式进气格栅装饰,呈现出十足的力量感。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车身修长而优雅,所营造出的高端沉稳的感觉与其定位十分贴切。

  动力方面,作为现款S80的后继车型,国产化的S90主要搭载4缸发动机。新车还可能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T8车型,该混动系统是由2.0L 4缸双增压发动机与一台后置电动机组合而成,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640牛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