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20年推出 大众BUDD-e概念车计划量产

发布时间:2016-02-01 10:15:1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于2016年CES电子消费展上发布的大众BUDD-e电动概念车将量产,该车采用大众最新的MEB电动车平台打造,预计于2020年正式推出。

  BUDD-e是大众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生产的第一款车型。MEB平台适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型,可以容纳大型电池组和电驱动元件,电池组将被布置在车轴上方,以保证车内的正常使用空间。该平台未来几年将承担大众或奥迪品牌电动车的生产任务。

  BUDD-e概念车量产后会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的未来感将弱化,装配传统的门把手,采用更小尺寸的轮圈。内饰方面,出于安全考虑,座椅将会改为传统的面向行车方向的布局。

  BUDD-E量产版将搭载101kWh的电池组,在前后轴上各安放一个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50km/h,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为337英里(约542公里),这个数据随着电池技术的升级有望进一步提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