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外观细节提升 福特新款C-MAX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16-02-04 10:50:0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福特新款C-MAX车型伪装谍照,新车在前脸及尾部方面进行了修改,动力系统将搭载混动以及插电混动系统。

  从谍照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及尾部进行了伪装,预计该车将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也将有所调整。同时,该车前雾灯运用了全新的圆形设计,并采用了镀铬处理的雾灯边框。车身侧面及尾部基本延续的现款车型的设计,其尾灯组也将是新款C-MAX的一大改变。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C-MAX在美国市场将仅提供混动以及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混动车型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容量为1.4kWh的锂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1马力;插电混动版车型配备了一组容量为7.6kWh的锂电池,该车的纯电动巡航里程可以达到31公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