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法拉利新款FF预告图发布 大灯造型曝光

发布时间:2016-02-04 10:2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法拉利发布了旗下新款FF车型的最新预告图,新车的前大灯造型也浮出水面。据悉,新车将于本月率先于意大利公开亮相,随后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从最新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法拉利新款FF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与现款车型相比,新造型更符合法拉利家族化风格,线条也更柔和。

  通过之前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还将配备更加犀利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尾部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尾灯组采用法拉利家族式的圆形设计,而经过全新设计的散热开口则使得新车尾部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法拉利新款FF将继续搭载6.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后,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被提升至700马力(现款车型为6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现款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新款FF还将配备有升级版的四驱系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