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阿尔法·罗密欧跨界SUV 2017年初上市

发布时间:2016-02-19 10:25: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CEO Sergio Marchionne对外公布阿尔法·罗密欧的跨界SUV将定名为Stelvio。该款车型是阿尔法·罗密欧推出的首款SUV,造型动感,性能出色。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量产,随后将于2017年初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倒三角形网状进气格栅设计,线条圆润的三角形大灯造型极具动感,线条粗壮的银灰色前部防护板力量感十足。车窗边缘使用了镀铬元素装饰,非常具有档次感,多幅铝合金轮圈搭配红色制动卡钳显得非常运动,银灰色侧裙和轮眉边缘以及前后防护板采用同色设计,一体感很强。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telvio预计将与Giulia共享平台,动力系统有可能沿用Giulia车型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9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后者则具有505马力的最大输出和443磅-英尺的峰值扭矩。最后值得一体的是,阿尔法·罗密欧有望在2020年之前陆续推出另外两款跨界SUV。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