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丰田小型SUV正式发布 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发布时间:2016-03-02 10:2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在日前举行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全新小型SUV C-HR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除了提供常规动力车型外,还会推出采用搭载于新普锐斯上的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备了LED灯组的大灯和中央的饰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新车的保险杠层次感很强,两侧还设计了三角形的黑色饰板。

  新车侧面,C-HR倾斜角度很大的挡风玻璃和平缓的车顶流线完美结合,双色车身打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续至尾灯处,前后轮拱十分宽大,很有力量感,另外,丰田C-HR的多辐式轮圈造型也十分个性,并经过了精车处理,后车门把手被巧妙的隐藏在了C柱中。

  在尾部,C-HR的悬浮式后扰流板比较科幻,回旋镖式的尾灯个性十足。车尾HYBRID的英文标识,则说明这款车会推出混动版本。

  丰田C-HR将会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16马力的1.2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除了常规动力车型外,C-HR预计还会采用搭载于新普锐斯上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由1.8升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另外,新车将提供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以供选择。据悉,丰田C-HR将首先在土耳其进行整车组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