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雷克萨斯证实:最早2017年底推出三排座版RX

发布时间:2016-03-28 09:24: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欧洲媒体《车迷世界》3月24日报道,雷克萨斯确认将于2017年末或2018年初推出三排座版RX车型。

  此前有许多关于雷克萨斯将出产三排座RX的传闻,日前雷克萨斯总经理Jeff Bracken证实了传闻属实,表示新车正在研发中。Jeff Bracken在纽约车展上向《汽车新闻》记者透露,三排座雷克萨斯RX将于2017年末或2018年初面世。他还表示,经销商对这款车型的问世已经“迫不及待”了。

  随着雷克萨斯RX 350L及RX 450 hL车型在美国上市,新版RX的消息已不算什么大新闻。三排座版RX将继续沿用V6发动机,并将推出混合动力版,但前后轮间距将扩大,以保证空间充足安放三排座椅。

  外观方面,Bracken表示新车设计将于普通版相同,设计师在设计现有五座版汽车时投入了大量精力,新版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动。

  新车价格目前尚不明确,但显然新版RX将比标准版价格要高。现款标准版雷克萨斯RX在美国起始售价为:V6发动机版41900美元,混合动力版52235美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