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福特证实将推越野风系列 借鉴奥迪allroad

发布时间:2016-03-30 08:54: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欧洲媒体《车迷世界》3月28日报道,福特汽车欧洲公司欲推出一系列新车型,该系列车型将借鉴奥迪allroad设计理念,拥有硬朗外观。

  日前,福特公司首席运营官Barb Samardzich在接受《汽车新闻欧洲版》采访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拥有强烈越野风格的非SUV车型潜力巨大,即使是福特嘉年华这样的微型车,同样可以硬朗大气。

  据悉,该系列车型将增加车身塑料镀层、车顶行李架,提高悬架,让整体车型看上去“更加活泼”。其实早在2009年,福特汽车德国公司就推出过类似车型,二代新福克斯“X Road”,但只限量发售了300台。

  据报道,福特汽车欧洲公司计划在三年内推出5款新车型,其中改款翼虎与最新锐界已被大众所知,而剩下三台新车型还未曝光。潜在的候选车型可能是呼之欲出的福特改款蒙迪欧,或是延续这一风格的下一代新福克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