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预计2018年推出 大众小型SUV原型车路试

发布时间:2016-04-07 09:59:1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小型SUV的测试车,目前这款测试车还属于底盘测试阶段,因此采用了三门高尔夫的外壳进行伪装。根据最新报道,新车预计在2018年正式发布。

大众小型SUV路试原型车,该车身披高尔夫的外壳进行测试

  目前新车还属于早期套壳测试阶段,相比高尔夫轿车,新车的离地间隙要更高一些,可以显示其不同身份。而未来其最终的外观设计,将参考此前日内瓦车展发布的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风格。

  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1.0T或1.4T发动机,并将采用前轮驱动。未来该车是否会有四驱版本目前还不清楚,我们也将等待更多消息的披露。除了小型SUV之外,大众目前还在路试一款中型SUV,大众在SUV上将进一步发力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