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奥迪新一代A8路试首曝 配自动驾驶系统

发布时间:2016-05-17 18:33:35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一组奥迪新一代A8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最快将在2017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小贴士:作为奥迪品牌的旗舰车型,奥迪A8竞争对手包括了奔驰S级、宝马7系及雷克萨斯LS等车型。

 

奥迪新一代A8路试首曝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奥迪新一代A8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高度也有所降低,这也是其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突出。而在细节方面,新一代A8采用了新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以及棱角更为分明的前大灯组。

而在内饰部分,据海外媒体的披露,新一代A8将分别装配全新MMI信息娱乐系统、手势控制系统和OLED液晶幕。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A8还将装配一套先进的交通拥堵系统,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以60km/h时速下行驶时可进入到自动驾驶模式。

 

奥迪新一代A8假想图

除此之外,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的新一代A8车辆重量将有所降低。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7kW,峰值扭矩900Nm。

编辑点评:在过去几年中,作为竞争的对手的奔驰S级及宝马7系纷纷推出了换代车型,奥迪A8的竞争力已大不如前,这也体现在了销量方面。此番,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新一代A8路试谍照。从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新一代A8无论是在造型方面还是科技配置方面的提升都非常巨大,所配备的自动驾驶系统更令大家充满了期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