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换装10速变速箱 新款福特F-150皮卡谍照

发布时间:2016-07-01 11:37:3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F-150的谍照,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针对前脸和货箱进行升级,由于其伪装较为厚重,预计其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都将发生变化。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福特F-150将继续搭载一台3.5T V6发动机,并匹配福特全新研发的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也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六缸柴油发动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F-150的谍照,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针对前脸和货箱进行升级,由于其伪装较为厚重,预计其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都将发生变化。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