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华泰路盛E70新推1.5D &2.0L AT

发布时间:2014-08-04 09:45: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周伟力  责任编辑:王凡

  为追求更低油耗表现和更高驾驶乐趣,华泰汽车锐意开拓再出新品:华泰路盛E70 1.5D柴油版和2.0L自动挡新品日前联袂上市,售价分别为6.97万元与7.97万元,为家轿消费者带来更多从容选择。

  路盛E70柴油版采用1.5D的清洁柴油发动机,运用最新一代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和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再加上先进的冷却废气再循环技术,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可提升至欧V),具有高环保、油耗低、功率强、扭矩大等优点。

  新上市的2.0L搭载自主研发的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卓越,使得其动力输出更加稳定。其发动机采用2.0L MIVEC技术发动机,其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使发动机时刻处在最佳燃烧状态,更加环保。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