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加快新能源战略布局 大众推出三款新能源汽车

发布时间:2014-10-29 08:31:3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岳雅风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0月28日讯 (记者 岳雅风) 10月28日晚,大众汽车新能源车“e见就来电”体验活动拉开序幕,三款大众新能源汽车electric up!电动车、e-Glof电动车和Golf GT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集体亮相。

  e-up!最高续航里程160公里

  大众e-up!时速为130公里/小时,根据路况、驾驶方式和载重量的不同,平均续航里程可达120-160公里。electric up!电动车加速至60公里/小时仅需4.9秒;12.4秒时速度可达100公里/小时。不排除electric up!续航里程在极低的室外温度条件下可能缩短。但续航里程已可满足城市和大部分上班族行驶。

  高尔夫GTE混动模式续航里程939公里

  插电式混合动力将是大众未来新能源战略中的主打系列。继全新高尔夫GTD之后,GTE是高尔夫系列的第三款GT系列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高尔夫GTE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混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939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混合动力车型在新欧洲行驶循环工况下)仅1.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35克。高尔夫GTE最高时速为222公里,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6秒。

    e-Golf将成大众首款中国上市纯电汽车

  广州车展前后,大众e-Golf有望上市。这将是大众首款在中国上市上市的新能源汽车。

  全新高尔夫电动车拥有14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续航能力可达190公里。通过三种直观的驾驶模式选择(“正常”、“环保”、“节能”)以及四个等级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D1”、“D2”、“D3”和“B”)可以帮助驾驶者实现单次充电获得最大续航里程。不仅在各方面都达到了非常高的环保标准,高尔夫电动车更提供了积极的运动性能和驾驶感受。高尔夫电动车保持了高尔夫车型一向非常优越的行走机构和调校处理,集成在车辆底部的电池组则在节省空间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重心。高尔夫电动车通过前轮驱动仅需4.2秒即可达到6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10.4秒)。五座高尔夫电动车的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系统设定为140公里/小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