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广汽传祺GA6将于本月20日在广州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4-12-09 14:28:0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2月9日讯 已于前不久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广汽传祺GA6,将于本月20日在广州正式上市。届时将同步公布传祺GA6全系车型的配置和价格。

  外形方面,此次将要上市的新车传祺GA6量产版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条镀铬,配合车前方的镀铬饰条贯穿引擎盖和前大灯。新车车灯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多辐条轮圈样式新颖。车尾灯设计线条流畅活泼,配合后备箱末端微微上挑的曲线,视觉效果协调自然。

    内饰方面,传祺GA6量产版车型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车内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液晶显示屏以及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传祺GA6量产版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带有方向盘拨片换挡功能。据悉,广汽传祺GA6还采用了Start-Stop自动启停技术,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8L;新车还附带ECO节油行驶模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