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产揽胜极光上市 四款车型售44.8-58.28万元

发布时间:2015-02-01 23:25:0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岳雅风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2月1日讯 (记者 岳雅风)今晚,奇瑞捷豹路虎汽车公司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推出了合资公司成立以来的首款车型——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此次上市的国产揽胜极光共分四款车型,均采用了与进口版本相同的2.0T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售价44.8-58.28万元。跟进口版极光在终端市场的售价相差不多(进口版极光的售价区间为57.80-66.60万),奇瑞捷豹路虎高层表示,新车继承进口车的品质和质量,并充分融合了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中国网记者了解到,国产极光将于3月初通过奇瑞捷豹路虎全国经销商网络销售。

  揽胜极光是路虎的中型SUV,造型时尚靓丽。据了解,国产揽胜极光与进口版本保持了高度一致,不仅长宽高尺寸依旧保持为4365mm*1965mm*1635mm,轴距为2660mm。造型也采用了硬朗且短促有力的线条与科技感十足的头灯组,而且前保险杠采用了银色装饰。不过,在细节上,国产的极光跟进口车还是有所区别,其中由于前雾灯升级为LED配置,使得灯体边沿增加了“LED TECHNOLOGY”字样。而变化最大的是尾部,标有“奇瑞路虎”标识代替了进口车型的“LAND ROVER”身份标识。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百润表示:“一样的极光,一样的标准,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传承路虎揽胜家族血统,保证全球一流品质,彰显奇瑞捷豹路虎创领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实力和信心。”

  奇瑞捷豹路虎高层在发布会上表示,新车采用了一片式全景天窗、指挥官座椅以及内外呼应的悬浮式车顶和中控台。中国网记者了解到,新车的内饰品质和做工用料同样继承了进口版本的水平,中控台和门板等依然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包裹。不过,奇瑞捷豹路虎表示,为了更好地响应他们对于精致豪华SUV的特殊需求,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家庭用车需求,因此国产的揽胜极光把后排乘坐舒适度大幅提升,不仅采用世界顶级牛津真皮座椅、增加后排中间座椅靠枕,更细心完善后排出风口等细节。同时在华首次推出科技包等三种选装套件,可供选择外观风格达20余种,并且在八种原车色基础上,提供黑白灰三种创意撞色车顶,加上七种轮毂样式以及多款内饰风格供搭配,满足新锐都市先锋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国产极光采用搭载与进口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来自于福特巴伦西亚工厂进口的204PT型号机型。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与进口车型动力参数相同。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奇瑞捷豹路虎强调,由全球最先进、高效的整车生产基地典范——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所生产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从设计、性能到质量皆达到全球一流水准。该工厂采用世界最先进、最精密的工程设施,充分整合精益生产和柔性制造能力,传承路虎全球统一的制造及工艺标准,并遵循严苛的质量控制流程,确保每辆下线产品品质均超过中国消费者期望。

  发布会上,奇瑞捷豹路虎表示,此次上市的四款车型分别是,风尚版、智耀版、锐动版与致享版,售价44.8-58.28万元。“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定价充分考虑了揽胜极光的市场定位和高端SUV市场走向。”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国华表示:“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行业卓越创领者,奇瑞捷豹路虎将凭借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这款亮剑之作,重新定义高端汽车行业标杆。”中国网记者获悉,新车在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Q5、奔驰GLK、宝马X3等中型豪华SUV车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