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捷豹路虎新发动机将国产 2016年8月投产

发布时间:2015-05-29 11:15:0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5月29日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奇瑞捷豹路虎发动机工厂将于今年8月正式进行设备安装,预计将于明年8月正式国产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未来将搭载在国产揽胜极光之上。

  据报道,奇瑞捷豹路虎的常熟工厂包括整车工厂、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初期规划年产能为13万辆,其中2016年8月发动机工厂可正式投产,并达到年产13万台配套Ingenium系列发动机。

  Ingenium系列发动机作为捷豹路虎自行研发的最新发动机,未来将替代国产揽胜极光所采用的福特发动机。此外,随着国产发现神行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捷豹XE将于明年实现国产,这款发动机还将搭载在更多的国产捷豹路虎车型之上。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