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全新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5-10-29 17:39:3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10月29日讯 今日,中国网汽车记者获悉,宝马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即将于广州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完美呈现了源于BMW i品牌的eDrive创新电力驱动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两大科技的技术优势,在动力提升、整体续航里程更长,且燃油消耗和排放大幅降低的同时,保持了传统内燃机车型灵活、宽敞、奢华的车内空间和出色的运动性能。

  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整合了一台2.0升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动机,系统功率达到230千瓦/313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但燃油消耗却显著降低,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3.9升,车辆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

  车辆搭载了来自BMW i的eDrive智能混合动力控制系统,确保发动机和电动机完美协作。通过中控台上的eDrive按键,驾驶者可以在AUTO eDrive、MAX eDrive、SAVE Battery三种驱动模式中实现一键切换;例如在城市交通中选择MAX eDrive模式,实现纯电动零排放驱动,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在各种驱动模式下,驾驶者都可以一键选择不同风格的动态驾驶体验。

  同时,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拥有传统燃油驱动车型近乎所有的豪华配置选择,比如Pure Experience 设计套件、M 运动套件以及 BMW 特定车型的个性化选项;以及针对混合动力驱动专门设计的BMW互联驾驶功能,比如通过BMW远程控制应用,客户可以查看车辆充电状态,或者远程启动驻车加热或驻车空调功能。

  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高压锂离子电池组安置在后备箱地板下方的防撞安全位置,并不占用额外的储物空间,保证了车辆的实用性。车辆的充电也很便捷,除了使用BMW i充电墙盒,还可以利用BMW正在大力拓展的即时充电TM公共充电桩进行充电。作为宝马在中国推行创新出行服务战略的重要内容,到今年年底,宝马将首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城市建成500个即时充电TM充电桩。

  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上市无疑将为强调座驾的豪华品质和性能,同时又重视环保出行的先锋客户提供更多选择;而这也是宝马在中国积极践行创新出行服务战略的又一印证。宝马致力于为中国客户的可持续性出行提供最富魅力的高档汽车产品,并提供最高效、便捷、舒适的高档服务产品。目前,BMW在中国的新能源产品选择包括3款纯电动BMW i3,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BMW i8和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未来,所有BMW车系均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