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雅阁Limited A计划启动 磨砂夜鹰概念车发布

发布时间:2015-11-20 18:00:4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讯 11月19日,广汽本田以一场炫彩震撼的“雅阁(Accord)Limited A计划 夜鹰幻夜”掀开了本届广州车展活动的热潮。作为雅阁(Accord)全新品牌活动Limited A 计划的开幕,雅阁(Accord)Limited A磨砂夜鹰概念车携手德国高级旅行箱RIMOWA,为用户推出特别定制的高级专属礼遇。

  作为Honda创新精神与全球领先技术的践行者,雅阁(Accord)自1976年面世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辆。雅阁(Accord)自1999年导入国内以来,始终坚持与世界同步垂直换代且不断进化,以诸多首创和领先技术始终刷新行业标准,累计销量达到170万辆。第九代雅阁(Accord),是Honda在华投放的首款搭载地球梦科技(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系统车型,定位于“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完美超越社会精英阶层对中高级座驾的期许。

  而进入2015年,雅阁(Accord)取得了一路热销的市场表现,分析人士认为与其顺应市场需求精准调整品牌定位,并通过各种渠道让消费者体验非凡魅力不无关联。继去年2月推出雅阁2.0LX舒适版、2.4LX舒适版之后,今年广汽本田又推出2015款雅阁,实现全系车型的全面升级。通过新派生车型的推出,驰骋中国市场16年的雅阁(Accord)再次绽放活力。特别是3月26日2015款雅阁2.0LXS精英版车型上市,18.98万的定价,却拥有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多项升级、性价比优势凸显,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

  雅阁(Accord)Limited A 计划发布,开启High Play新生活

  11月19日,“雅阁Limited A计划 夜鹰幻夜”上,广汽本田发布了“雅阁Limited A计划”,通过推出年轻群体关注的限定车款,并与受到年轻族群追捧的高端时尚品牌合作,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开启全新的High Play(尖端体验)生活方式。

  作为“雅阁Limited A计划”开篇,雅阁(Accord)磨砂夜鹰概念车,在承袭2015款雅阁(Accord)先端时尚的价值优势基础上,外观全新升级:身披黑色磨砂战衣,前脸更加刚劲有力,车身充满运动与野性,淋漓尽致地诠释了雅阁(Accord)令人血脉喷张的男性气质和激情进取的精神风格。同时雅阁Limited A携手德国高级旅行箱RIMOWA,为车主定制专属礼遇。

  夜鹰巡城即将上演,创新价值营销

  11月20日起至12月18日,雅阁(Accord)磨砂夜鹰概念车将在广州、深圳、珠海等城市开启夜鹰巡城活动,在璀璨的城市夜晚中留下自己的浮光掠影,与城市时尚精英、潮流达人在街头怦然相遇。

  2015年 1-10月,雅阁(Accord)累计终端销售100,042台,同比增长14%,展现出雅阁(Accord)品牌在中国持续畅销16载不可撼动的品牌号召力。雅阁(Accord)Limited A计划是雅阁(Accord)品牌创新永不止步,坚持价值营销策略的具体展现,也是广汽本田年轻化营销战略升级的又一力作。

  近年来,伴随着汽车用户的日渐年轻化、多元化,广汽本田采取了包括雅阁(Accord)价值营销、飞度(FIT)娱乐营销、缤智(Vezel)艺术营销、凌派(Crider)体育营销等在内的“一车一策”的营销新举措,与消费者产生强烈共鸣,成功树立起年轻、活力的全新企业形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