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哈弗H5经典版广州车展上市 售10.9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15-11-20 15:59:0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11月20日上午,2015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哈弗旗下哈弗H5经典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98-12.78万元。

哈弗H5经典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 精英 两驱版
10.98
手动 尊贵 两驱版
11.98
手动 精英 四驱版
11.78
手动 精英 四驱版
12.78
制表:中国网汽车

  哈弗H5经典版的前脸没有使用家族式的大嘴设计,而是回归经典造型,采用了全新造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其粗壮的三横幅设计给人感觉力量感十足。而该车的另一大明显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蓝底色LOGO,其前保险杠下护板和前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此外,这款车在前翼子板处出现了“10 YEARS”的车身铭牌。

  配置方面,为了满足越野用户需求,提高了离地间隙、加配了越野轮胎,同时配备了ESP、昼间行车灯、侧气囊等主流时尚配置。同时新车还标配定速巡航。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5经典版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