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款哈弗H1将于12月初上市 配置有所提升

发布时间:2015-11-26 16:28:1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近日从哈弗品牌获悉,红标哈弗品牌H1车型预计将在今年12月初上市,新车将在保持原有价格区间内增配多项实用配置,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红标哈弗H1延续了哈弗品牌家族设计元素。前部造型采用了两辐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全新设计的新车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前后大面积银色保险杠护板,在强化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兼顾了实用性。此外,雾灯下方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离地间隙185mm通过性能突出。红标标哈弗H1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95*1728*1617mm,轴距2383mm。

  在内饰和配置上,红标哈弗H1将采用红黑套色运动座椅,在配置上包括:CCS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座椅加热,四向倒车雷达,行车电脑智能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了红标哈弗H1的性价比。据了解红标哈弗H1将全系装备16寸铝合金轮毂、205mm轮胎等。

  此次红标哈弗H1将推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四款配置,其中将有5MT和6AMT两款变速器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将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系列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78kW(106PS);最大扭矩输出138N•m。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