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德国宽体智联SUV 宝沃BX7迎亚洲首秀

发布时间:2016-01-27 02:10:4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讯 1月26日,德国BORGWARD(宝沃)携回归全球汽车舞台的首款车型宝沃BX7登陆香港,将十足的品质感与运动气质淋漓展现。这是继法兰克福车展之后,宝沃BX7首次在亚洲亮相。作为德国BORGWARD(宝沃)重新崛起后的首款车型,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SUV的宝沃BX7拥有可充分体现德国技术实力的先进动力总成与四驱系统,运动感与豪华感兼具的宽体造型设计,以及以B-Link行车互联体验为核心的智联科技系统,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极富价值感的驾乘体验。随着此番亚洲首演,德国BORGWARD(宝沃)在吹响产品攻势号角的同时,也预示了车型阵列的未来发展方向,迈出了品牌崛起稳步前行与创新进取的重要一步。

  艺匠级外观与大师级内饰勾勒创新宽体造型

  品牌传奇车型Isabella曾以优雅流畅的造型展现出极具动感的超然姿态,其Wingline鹰翼式线条成为德国BORGWARD(宝沃)的经典元素之一。全新SUV车型BX7是对品牌设计精髓的完美演绎,结合当代审美潮流和SUV的固有特点,令Wingline鹰翼式线条和精致型面以创新形势呈现。在德国BORGWARD(宝沃)全新设计语言的指导下,BX7再次以象征德国勇气与力量、天生具有王者之姿的飞鹰作为设计灵感。为契合空气动力学原理,鹰翼式线条与型面为车身造型降低空气阻力并增强稳定性,使得整个车身突显动感与威严。4713×1911×1677mm的车身尺寸和短前悬、短后悬设计,既赋予了BX7大气而不失敏捷的动感身形,也直接带来更为充裕的车内空间,其宽体外扩的动感姿态令整车的造型水准更上一层楼。

  内饰方面,宝沃BX7将豪华轿车般的精致与时尚质感运用于SUV车型上,着力营造越级的尊贵感。座舱整体布局秉承人性化原则,让每一位驾乘者获得身心愉悦的驾乘体验。同级最大的12.3英寸中控屏和镂空亚光三角扶手是BX7辨识度极高的豪华元素,配合精致氛围灯光,档次感瞬间升腾。握感十足的3D运动方向盘、提供上佳包裹的格菱纹立体座椅,令驾驶欲望瞬间升腾。除此之外,BX7采用多重镀铬细节镶嵌与法式双缝线工艺,用户所能看到和接触的任何细节,都以最精致细腻的材质与做工,将内饰细节的高级质感展现到极致,而氛围灯光则将营造出温馨愉悦的车内环境,渲染出尊贵的车内氛围。

  宝沃BX7为消费者提供包括5、6、7座在内的三种灵活空间布局,用全新的空间设计语言诠释了宽体SUV的概念。5座车辆无需折叠后排座椅即可拥有一个常态化的超大后备厢空间;7座车辆可以提供最大的人员承载力;6座布局则是同级首创,尊崇的第二排座椅被称为“Captain Seat”,具有独立加热功能和人性化可调节扶手,打造一人一座的优越乘坐体验。多样化的座椅布局结构,可以在极大程度上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全新动力总成与四驱系统诠释纯正德国技术

  一如德国人对待技术的严谨态度与专注性,宝沃BX7的动力总成系统即是德国汽车研发水平的充分体现,并且通过与博世、FEV等顶级供应商深度合作,以最新科技成果为新车加身。其搭载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可变流量机油泵、双平衡轴等先进技术,并采用加厚汽缸壁,确保动力强劲和稳定输出,配合六速自动变速箱,可实现165kW最大功率和300N•m最大扭矩。

  宝沃BX7在四驱方面同样能与更高端车型相媲美,其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采用最新技术,在ESC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配合下,结合宝沃先进的底盘技术及动态调校,可大幅强化BX7行驶性能,显著增强车辆在多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并有效提升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值得一提的是,BX7在后桥上配备了同级少有的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能够将分配至后桥的动力集中于单个后轮,进而实现在极端环境下单驱脱困。

  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在前驱巡航、后驱助推、四驱操控、侧驱过弯和单驱脱困这5种模式下灵活切换,实时调节各车轮间的扭矩分配以保持抓地力;同时,凭借一系列电子辅助措施,令车主从容应对湿滑路面、上坡及下坡行车、高速变道和过弯等多种行驶状态。这些动态模式不仅令车辆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还尽可能地对燃油经济性进行优化,确保BX7全能的动态表现。

  B-Link行车互联体验演绎前卫智联科技

  德国BORGWARD(宝沃)寻求突破车辆作为交通工具的范畴,赋予BX7如生命般的感知能力,从视觉、知觉到记忆,达至人车合一的驾乘境界。B-Link作为高科技人机交互平台,最大化延伸车主与车辆的互动形式实现车辆操作;同时,车辆可以通过B-Link向外界传送和接受信息,以及进行系统、地图、APP升级。凭借在全网连通性方面的优势,BX7车主能够以直观的操作获取最新信息和广泛的服务,还可根据喜好自由选择互动内容的显示方式,享受极具人性化的科技体验。

  同级最大尺寸的12.3英寸屏幕可通过虚拟控制按键和旋钮进行菜单选择和控制、集成在中控台的10向多功能控制旋钮也是BX7一大亮点,能够让众多操作以模拟的形式在触摸屏上对应显示。而在该旋钮旁边,则是包括导航、多媒体在内的快捷功能键。不仅如此,在按下多功能方向盘的相应按钮后,用户还可以用语音命令获得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TS运动版车型展现宝沃活力风尚

  作为宝沃品牌的运动车系,TS即Touring Sports,BX7 TS运动版车型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甫一亮相就广受好评。其外观与内饰在BX7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强化,例如采用专属的钛金灰色车身、重新造型的前格栅、尾部扰流板和排气管,与BX7普通版相比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特别是配备的255/40 R21高规格轮胎彰显动感与霸气。此外,BX7 TS运动版车型采用了与标准版车型不同的色彩纹理及材质,包括NAPPA真皮座椅、平底造型方向盘、运动感更强的挡把、油门及刹车踏板。值得一提的是,遍布于方向盘、车门、挡把和踏板上的“TS”身份标识,成为烘托运动感的利器,营造出浓厚的战斗氛围。

  德国宝沃汽车亚洲及大中华区战略发布暨BX7亚洲首秀,成为这一传奇品牌崛起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将是宝沃未来发展的关键部署,特别是亚洲及大中华区的生产销售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而首款车型BX7的到来,将重新激活宝沃的运动基因,为品牌再次注入久违的激情与力量,在掀开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序幕的同时,也将德国BORGWARD(宝沃)品牌带入承前启后、再续传奇的崭新时代。宝沃BX7预计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为时代精英提供全新座驾选择。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