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上市 售价17.99万起

发布时间:2016-02-27 20:03:1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2月27日讯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今晚在在深圳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并将推出搭载全新1.5T/2.5L发动机的6款车型供选,年内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此次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7.99-24.99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雪佛兰迈锐宝XL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双离合锐享版
17.99
1.5T 双离合锐驰版
19.49
1.5T 双离合锐尚版
20.99
1.5T 双离合锐耀版
21.99
2.5L 锐尚版
21.99
2.5L 锐尊版
24.99
制表:中国网汽车

  作为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车型,迈锐宝XL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运用前沿科技的车身架构和整车轻量技术,铸造精干强健的体魄。迈锐宝XL前脸家族式的双层前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前灯组也由现款迈锐宝上扬式的造型改为了平直的设计。同时,新车车顶至后备厢的过渡较为平滑,从而形成了溜背式的整体造型。迈锐宝XL基于通用升级后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3/1854/1477mm,轴距为2829mm,相比现款迈锐宝增加了92mm。

  迈锐宝XL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造型设计,并提供三种内饰颜色供选,相比现款车型,其中控台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在细节之处也有着很多的运动化改进。配置方面,迈锐宝XL全系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苹果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通用FNC专利前通风刹车盘、全景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制动热衰退辅助、车辆脱困等配置。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在发布会上表示,“用热爱点燃梦想,用梦想驱动行动,以行动分享成果,带来属于自己和同行者的未来,这是雪佛兰‘梦•创未来’品牌主张的内涵。这款重量级旗舰轿车的上市,正是‘梦•创未来’的全新起点,也是关键一步。

  迈锐宝XL搭载了全新的1.5T和2.5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2.5L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超过60%销量集中于15-22万的价格区间,美系、德系、日系众多车型紧密分布,各占一方。如今,雪佛兰“双剑”出锋,正是透彻洞察这一区间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错位布局。未来5年,雪佛兰将引入20款新产品,加速布局中高级车、中级车、小车、全系列SUV以及性能跑车等多个细分市场,与心态年轻、具有创造力和行动力创造出更多新产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