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2016款别克英朗上市 售10.99万元起

发布时间:2016-04-01 09:5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上汽通用汽车正式推出2016款别克英朗。在保持原有售价不变的基础上,2016款别克英朗带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燃油经济性上更为出色。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为10.99-15.99万元。

  外观上,2016款英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其主要的改变是整车将配置进行了升级。2016款别克英朗在原有智慧互联科技的基础上首次搭载新一代 OnStar 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为用户提供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全音控免提电话、手机应用等21项服务。其中,通过车辆原装集成内置系统与4G LTE网络连接,可允许最多兼容7台设备同时上网,并提供比智能手机信号更强、更稳定的Wi-Fi移动热点。同时,兼容百度CarLife的车载系统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的无缝连接。

  此外,2016款别克英朗从15N精英型起,新增前排侧安全气囊,配合BFI一体化车身结构及全系标配的博世9.1版本电子稳定程序、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同时,新车还特别增配了16吋熏黑十辐铝合金轮毂、皮质感内饰以及无骨雨刷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依旧提供18T和15N两大车型系列,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其中,18T车型搭载1.4升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100公里。15N车型搭载1.5升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自动挡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降低至5.9升/100公里,手动挡更低至5.6升/100公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