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乐视超级汽车定名”LeSEE” 北京车展将亮相

发布时间:2016-04-14 10:39:0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4月13日晚,乐视在国家网球中心举办的“2016乐视生态共享之夜”上宣布,超级汽车的品牌名称正式定名为“LeSEE”。至此,历时半个月的全球品牌征名活动就此画上圆满句号。据了解,新品牌将会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亮相。随着品牌名称确定,乐视超级汽车迎来了一次全新升级,也将开启一段全新征程。

  活动现场,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副总裁吕征宇先生亲自揭晓了品牌名称、Logo及获奖者姓名,为获奖者颁发了“超级生态奖”——乐视超级电视 超4 Max70 3D。同时,吕征宇还当场承诺,将授予获奖者LeSEE首款量产车一年的使用权。

  汽车生态称得上是乐视七大生态中最受关注也最令人期待的。当晚活动现场还传来了另一条激动人心的消息:乐视的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将在北京时间4月14日清晨在北拉斯维加斯举办其首家工厂的奠基仪式。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将亲自莅临仪式现场,共同见证全球首家互联网电动车工厂的历史性时刻。

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副总裁吕征宇现场宣布品牌名称

  随着品牌名称确定,乐视超级汽车迎来了一次全新升级,也将开启一段全新征程。

  3月30日,乐视宣布启动超级汽车品牌名称全球征集活动,引发了全球乐迷的参与热情。据悉,从3月30日至4月8日24时,征名活动共收到来自内地、港澳台以及印度、东南亚乐迷近5万份有效投稿。同时,来自乐迷社区的千万乐迷也集思广益,积极参与到了征名活动中来。这些都显示出了全球乐迷们强大的想象力和互动的热情。

  经过前期征集和包括乐迷在内的多方投票筛选,“LeSEE”杀出重围,成为了最终的胜者。Le代表乐视,SEE代表“SEE计划”,这是驱动乐视造车的核心理念。看似简单的英文SEE,包含了乐视对抗雾霾污染、改善交通环境和变革汽车产业的渴望,同时也表明了乐视并非只是简单的造一部电动车,而是要打造一个完整的汽车生态系统的理念。将Le与SEE结合,能够完美诠释乐视汽车生态“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的特征。

  2014年底,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由正式对外宣布了“SEE计划”。“SEE计划”的全称为Super Electric Ecosystem,即变革汽车产业,打造全球化的互联电动智能共享交通生态系统。自“SEE计划”公布后,乐视超级汽车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取得了惊人的成绩。目前,乐视汽车生态已经在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车联网、智能驾驶、充电策略、售后服务、汽车共享及社会化运营领域完成了全产业价值链的布局,并在全球组建了一只750余人的优秀团队,分布在北京、硅谷、洛杉矶、德国等地。

  4月25日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LeSEE的首款概念样车也将携全新的名称和Logo惊艳亮相,让全球用户一睹互联电动智能共享交通生态的生活场景。

  随着“413生态共享之夜”、“414硬件免费日”的到来,乐视整个4月的“生态疯狂季”也渐入佳境。接下来,乐视还将在4月20日召开主题为“无破界不生态”的新品发布会,发布4款跨产业智能终端;4月23日, Faraday Future将在北京举办“FF之夜”活动,首次亮相亚洲;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除了LeSEE的首款概念样车,乐视还将和一家国内主流汽车集团宣布电商方面的重磅合作,未来乐视将如何继续变革汽车产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