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曝雷诺新一代Espace国内实车 造型很独特

发布时间:2016-04-14 13:52:18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雷诺新一代Espace的国内实车谍照。据悉,该车有望今年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从实车图片来看雷诺新一代Espace借鉴了InitialeParis概念车的设计,整体车身造型可谓非常的个性化,辨识度极高。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L”型的尾灯以及接近垂直的尾窗设计,非常独特。同时,新车后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银色底部护板。尺寸方面,据之前海外数据显示新一代Espace的长宽高依次为4850/1870/1680mm,轴距为2880mm。

  内饰方面,雷诺新一代Espace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风格,内部显得非常科幻、浪漫,特别是一体式的中控台、造型别致的换挡杆等。此外,新车配备了一个8.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安全配置方面,新Espace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盲点警示、前后/侧面雷达等。

  平台方面,雷诺新一代Espace将基于全新CFM1平台而来,上市后将提供5座或7座版本可选。动力方面,雷诺新一代Espace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Ps,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