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乐视超级汽车LeSEE发布 首推无人驾驶功能

发布时间:2016-04-21 10: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昨天,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乐视举办“无破界 不生态”为主题的春季新品发布会。面对全球2600名媒体记者和近8000名乐迷,乐视发布无人驾驶超级汽车。

  贾跃亭与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先生用极具创意的方式揭幕了LeSEE品牌的首款概念样车,并演示了超级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包括互联网生态研究院名誉院长马蔚华、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著名明星沙宝亮在内的大咖们与概念车合影并签名,让人再次见识了乐视生态跨界化反的强大力量。

  乐视创始人兼董事长、乐视控股CEO贾跃亭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乐视‘SEE计划’宣布以来,一直在承受许多质疑和嘲笑。但乐视从来没有因此而迟疑,反而越挫越勇,用互联网速度打破汽车产业的边界,改写了汽车制造业的历史,再一次将我们吹过的牛实现。”

  发布会上,丁磊LeSEE的这款概念车有着独具“互联网感”的外形,前脸配有超大炫酷的LED屏,可向路人显示车辆状态。这款概念车主打智能互联概念,不仅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还可实现自我学习,具备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环境识别和路径识别等功能。

  为此,贾跃亭和丁磊当场演示了该车的自动驾驶功能,用乐视超级手机将汽车遥控入位,先进的智能互联功能令包括刘永好等大咖在内的观众直呼惊喜。刘永好更当场表示,要成为LeSEE品牌的全球首位车主。

  由于时间关系,当晚的汽车亮相环节只有不到五分钟,万众期待的超级汽车可以用“犹抱琵琶半遮面”来形容,观众们都大呼“不过瘾”。丁磊表示,如果想亲密接触这款凝聚了乐视汽车生态理念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只需在5天之后的北京车展上一睹为快。

  据丁磊透露,除了这款承载了乐视互联电动智能共享交通生态系统的概念车,乐视在将在近期宣布和国内一家主流汽车集团的合作,以及在美国硅谷成立全球首家汽车主机厂与互联网公司共同成立的人工智能研究院——“FF& Le Future”人工智能研究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