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汽车 > 金融保险 > 正文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与五大经销商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5-06-11 17:31:1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讯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逐渐成熟,贷款购车成为更多车主的选择。汽车金融这一万亿潜力市场吸引了更多掘金者关注。继此前与盈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成功展开试点后。6月,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与恒信汽车集团、新双立集团、晨阳集团、华熙集团四大经销商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网记者了解到,大众汽车金融中国一直致力于实现经销商集团价值最大化。例如,大众汽车金融中国会向经销商集团提供特制集团客户关系管理方案,以及通过大数据抓取并分析的各区域消费者对各经销商的态度、评价等信息。

  此次,与这五大网络覆盖多省事的经销商集团合作,有助于大众汽车金融公司拓展更广阔的市场。据了解,盈众集团下属逾40家品牌汽车4S店,连续十年被《中国汽车报》评为“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恒信汽车集团在全国16个省内经营着180 余家4S店;新双立集团在大众进口汽车销售业务中一直是国内的佼佼者;晨阳集团则依托一汽-大众品牌4S店,目前已成长为年进货和销售均突破一万台的大型汽车贸易集团;作为沿海地区的汽车销售巨头,华熙集团目前在中国的广东、湖南和湖北三个省共拥有经销商25家,年度销售业务可达到17000台。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中国、印度及东盟区总裁及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傅海德表示:“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一直致力于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我们将全球最佳实践经验带到中国,并与中国经销商伙伴通力协作,推动汽车金融服务本土化。”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总经理科瑞爵表示:“通过与经销商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将积极探寻更为顺畅的合作模式,从而为经销商集团创造更多价值,也为消费者购车带来切实利益。”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