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斯柯达非核心业务或外包 制造类不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5-07-07 07:22:5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梁薇  责任编辑:王庭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斯柯达已经开始对公司业务进行梳理,计划将特定的非制造类业务进行外包,并且正在就此计划与当地工会进行协商。

  去年斯柯达销量刷新历年纪录,并且营业利润也实现大幅增长,不过领导层仍在考虑对公司架构进行改进,目标是提高斯柯达的运营效率。

  斯柯达发言人表示,目前需要确定哪些业务并非核心,可以进行外包。该公司目前还在自行承担船运和交通运输业务,而许多车企已经将这一业务外包给服务公司。

  最终决定尚未定论,不过斯柯达发言人表示,铸造以及压铸等制造类的业务不会受到影响。

  斯柯达于2014年开始执行效率改进计划,措施包括裁减机构人员,升级IT工具等,涉及范围涵盖斯柯达公司架构、运营流程以及核心业务。不过该公司表示,本计划并非为了削减成本,不会对员工岗位造成影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