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乐视汽车签署协议投资易到用车 将收购70%股权

发布时间:2015-10-20 11:57:3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10月20日讯 有关乐视超级汽车收购易到用车的传闻终于落定。10月20日,乐视控股发布公告,称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议,交易完成后乐视汽车获得易到用车70%的股权,成为易到用车的控股股东。

  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乐视汽车控股易到用车的公告

  近日,乐视汽车公司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议,交易完成后乐视汽车获得易到用车70%的股权,成为易到用车的控股股东。

  本次交易的达成对合作双方乃至全行业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专车模式创始者易到用车借此完成D轮融资,乐视汽车则补齐了开放的超级汽车生态闭环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同时,“乐视+易到”的组合将产生完美化反,改写汽车共享和社会化运营以及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的行业格局,并开创全新的生态型商业模式。

  乐视汽车控股后,易到公司所有管理层股份继续保留;公司依然由周航先生及管理层来运营;同时,乐视会给易到带去全新的生态模式,会注入大量可观的生态资源和生态型人才。

  自去年12月份乐视控股创始人兼CEO贾跃亭先生宣布“SEE计划”以来,乐视就一直在为“保护地球生态,改善人类生存环境,让每个人都能呼吸到纯净空气,并且享受互联网智能电动交通生活方式”的使命而努力。

  在宣布了与北汽集团、阿斯顿•马丁的合作以及战略投资电桩公司之后,本次对易到用车的战略投资,意味着乐视超级汽车已经在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车联网、充电策略、售后服务、汽车共享及社会化运营领域完成了全产业价值链的布局,并与乐视汽车已有的车联网公司和社会化运营公司零派乐享形成良性互动的态势。

  对于广大用户而言,此次交易同样意义非凡。作为同样具备创新基因的公司,乐视和易到将在未来的合作中探索更多的出行模式,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智能、愉悦的出行体验。

  同事们,乐迷们,让我们与易到一起同行,携手并进,共同开启汽车共享和社会化运营及汽车产业全面进入生态时代的美好旅程!

  乐视控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