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易博丰阐释标致雪铁龙技术战略 DS将自主研发

发布时间:2016-01-25 10:34: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月21日消息,近日,DS品牌CEO易博丰(Yves Bonnefont)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除了与姊妹品牌标致和雪铁龙共享技术与系统外,DS将自主研发汽车技术。

  本周在巴黎举行的会议上,DS主要讨论了全新DS 3的相关问题。就三个汽车品牌新技术的引进问题进行全面的探讨。易博丰(Yves Bonnefont)表示:“品牌发展分为三条技术路线。第一条是三个汽车品牌共享同一项技术,因为这是汽车技术发展的核心;第二条是其中某一汽车品牌在两三年的时间内取得技术上的突破,从而带动其他品牌技术的发展;第三条是每个汽车品牌可以实现自己独立技术的发展。”

  DS现在已经被定位为PSA集团内的高端品牌,Bonnefont表示:“公司目前渴望推出一系列新的汽车技术。如在2013上海车展亮相的Wild Rubis,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等都是在强调技术。”此外,Bonnefont还暗示道,DS将会朝着电气化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方面努力。DS还将在底盘技术方便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因为这是DS技术的核心。

  据之前的报道指出,高端品牌DS正致力于研发新型悬挂系统,使汽车在运行舒适的同时保留更高的运动性能,以超越其竞争对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