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福特发布SUV车型战略 4年推4款新车

发布时间:2016-02-22 10:26:38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日前,福特负责北美市场销售与服务业务的副总裁Mark LaNeve透露了福特为未来的SUV 车型计划,他表示在未来的4年内,福特将推出4款全新的SUV产品。

  继续布局SUV市场

  福特目前已有多款SUV产品,包括行销北美的中大型SUV探险者、中型SUV锐界以及全球战略产品的紧凑型的翼虎和小型的翼搏,一共四款。在小型SUV级别,翼搏已经完成了累计超过百万辆的销售成绩,由此看来,福特的SUV已获得相当不错的成绩。

  不过, 福特现有SUV产品线仍有所不足。首先,是以往福特着重地区版本的开发策略让SUV产品线的全球化显得不足,北美市场以中大型SUV为强项,但中小型产品则相对薄弱,至于欧洲与其他地区则以中小型SUV为主。近几年在One Ford架构下推广较为成功的全球战略车系,但目前只有翼虎和翼搏实现了全球化,其他车型则还在观望当中。因此接下来,福特将会继续在销量巨大的中型和小型SUV产品领域发力,这4款全新的SUV当中肯定会有相关的车型推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