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全新驭胜S350北京车展预售 携手“去西藏”营销

发布时间:2016-03-11 13:21:0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3月10日,“去西藏”汽车旅行平台携手全新驭胜S350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举行,全新驭胜S350成为“去西藏”平台首批入驻的SUV品牌车型。

  “去西藏”汽车旅行平台是专注于西藏自驾的快速发展的汽车自驾旅行平台,此次购进全新驭胜S350布入平台,并会将其布控至川藏线(成都-拉萨)、滇藏线(昆明-拉萨)、青藏线(西宁-拉萨),以及以拉萨为大本营的西藏全境。实现覆盖川藏、青藏、滇藏、新藏四大线路进藏的自驾旅行消费者人群提供优质驾控体验,每年将为近十万名去西藏的旅行者提供深度服务。届时,雪域高原,神山圣湖,珠峰圣地都会出现全新驭胜S350的身影。

  西藏SUV的试炼战场

  藏区路况下的驾驶与内陆城市的街区完全不同,当海拔上升到5000米以上,空气含氧量只有海平面水平的35%左右、车外气温偏低导致连续弯道中的积雪无法融化、持续大风会给车辆操控性增加更多难度等,种种问题都要求高海拔地区所需要的车辆必须能够提供高动力性、足够的安全性以及综合性能的稳定可靠性。

  全新驭胜S350在同级车中率先采用国际先进动力科技,该款车型配备2.0L的GTDi汽油发动机,同款发动机还被匹配在沃尔沃等高端车型上。最大扭矩325牛米,功率151千瓦,与德国ZF6AT变速器完美匹配,实现高效能强劲动力输出,远超对手。先进动力技术造就超低油耗表现:百公里仅为8.3L。同时,全新驭胜S350具有同级别车辆最好的路况适应性和综合性能,这让全新驭胜S350在西藏这个SUV的试炼战场也能游刃有余。

  跨界创新网络营销模式

  【去西藏】不仅是一个为用户提供西藏自驾游服务的平台,更是汽车媒体人全新领域创业的一个跨界项目。

  作为汽车业内锐意创新营销的典范,全新驭胜S350自前不久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携手电商首次亮相,就备受大众关注。而此次全新驭胜S350携手去西藏汽车旅行平台合作,则进一步迈开了汽车企业纵深开拓互联网O2O领域大胆探索的步伐。

  同时,和【去西藏】这个创新的汽车旅行体验平台合作,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全新驭胜S350GTDi汽油强劲动力,以及优异性能表现,认识到这款G动力实力派SUV的优势所在。

  此次,去西藏平台通过采购的形式,将全新驭胜S350投入平台运营。新产品在未投放市场阶段就接收到采购大单,这种旺销情景并不多见,这也是产品品质和口碑的印证。此次合作,不仅开启驭胜品牌与互联网跨界营销的新篇章,也为全新驭胜S350的上市热销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