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通用前4月同比增长1.7% 五菱销量持续下滑

发布时间:2016-05-06 11:33:52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龚梦泽  责任编辑:张少雷

  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4月在华销售量达到277,97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5%。

  得益于公司在增长领域的重点布局,通用汽车旗下SUV车型4月总销量同比增长107%,凯迪拉克豪华品牌销量同比增长13%。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Tsien)先生表示:“通用汽车在消费者购买意愿强烈的细分市场上持续获得增长。我们将继续在SUV、MPV和豪华车市场上推出更多新车型,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凯迪拉克品牌4月销量达7,007辆,同比增长13%。今年1月,凯迪拉克品牌推出新美式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豪华跨界车XT5亦于4月正式上市。

  在别克英朗GT和昂科威强劲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别克品牌4月销量同比增长56%,达到98,992辆。上个月发布的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全混动车型携手3月上市的全新一代君越中级车,进一步完善别克品牌在华产品阵容。

  雪佛兰品牌4月销量为35,431辆,同比下降29%。以新一代旗舰轿车迈锐宝XL的上市为开端,雪佛兰品牌将在年内陆续推出多款重磅新车。

  宝骏品牌4月销量达37,915辆,同比增长56%。旗下宝骏730和宝骏560市场需求强劲,继续领跑宝骏品牌的销售。全新宝骏310在近日举办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该车型将在今年夏季开售。

  受微型商用车市场环境持续低迷萎缩的影响,五菱品牌4月销量同比减少14%至98,580辆。

  2016年前四个月,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累计销量刷新纪录,同比增长1.7%达到1,241,631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