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沃尔沃任命陈立哲为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6-05-27 14:22: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宣布:从2016年6月1日起,沃尔沃汽车中国台湾市场总经理陈立哲被任命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市场、销售、渠道及售后业务。

  陈立哲于2005年加入沃尔沃汽车中国台湾公司,此后历任市场总监、市场与销售总监等职,2009年升任总经理,负责整个台湾市场以销售和业务拓展为重心的运营,并取得了连年平均销售增长40%的业绩。陈立哲是资深汽车营销和管理人才,加入沃尔沃之前曾在路虎、通用及台湾声宝集团等公司任职。陈立哲已婚有两个孩子,拥有美国爱默生学院市场传播与广告硕士学位和台湾中山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董事长袁小林表示:“欢迎陈立哲先生加入沃尔沃中国区团队,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他丰富的行业经验,对沃尔沃的深刻理解,以及对亚太市场的洞察,中国销售团队将在陈先生的带领下继续品牌复兴之旅,取得发展新阶段更丰硕的成果。”

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宣布:从2016年6月1日起,沃尔沃汽车中国台湾市场总经理陈立哲被任命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市场、销售、渠道及售后业务。陈立哲已婚有两个孩子,拥有美国爱默生学院市场传播与广告硕士学位和台湾中山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