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三菱汽车油耗虚报近16% 车辆可恢复销售

发布时间:2016-06-23 09:39:42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少雷

  据美联社6月21日报道,日本政府表示,经过测试得出结果,三菱夸大了其汽车燃油经济性将近16%,但三菱可以恢复相关车辆的销售。

  日本国土交通省2日表示,该部门在日本测试了三菱汽车公司小型汽车的燃油经济性,以防汽车制造商通过数据造假以达到税收减免。

  然而,日本交通部部长石井·启一(Keiichi Ishii)表示,三菱可以重新出售这些车辆,因为测试结果不会改变交通部对车辆的分类方式。

  近期,三菱汽车承认其eK小型车型和其他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数据被夸大,但是该公司表示并没有夸大其销往国外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上月,日产公司收购了三菱汽车34%股份,或将会扭转目前三菱局势。三菱与日产签订了特殊协议,承诺为日产提供三菱小型汽车,因为日产本身没有小型汽车。日产自身的测试也已发现了三菱汽车燃油经济性造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