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铃木修辞去CEO为燃效门揽责 其子接任

发布时间:2016-06-30 09:37:45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王斌

  据路透社报道,铃木汽车公司6月29日称,其CEO董事长兼CEO铃木修(Osamu Suzuki)为“燃效门”揽责辞去CEO一职,其子铃木俊宏(Toshihiro Suzuki)接任。

  6月29日一早铃木召开了年度股东大会,随后铃木修宣布辞职。上个月该公司在内部油耗测试方法调查中发现不当行为,为此铃木修表示将卸任CEO职位。铃木修,现年86岁,在2015年6月已将总裁职位让与现年57岁的铃木俊宏。

  铃木修仍将担任主席一职,其自1978年开始领导铃木汽车公司,将成为全球车企高管中任期最常的高管。这也引发人们对其任职时间还有多长的猜测。

  分析人士称,铃木俊宏接任还需要等上相当长的时间,而铃木修继续任职主席也意味着铃木公司的管理并未发生改变,和过去40年一样。

  不过,丸三证券(MarusanSecurities)分析师Hiroaki Mochida表示,短期内,铃木修仍是铃木公司在印度等新兴市场对抗竞争者的最大希望。该公司占据印度40%的市场份额。

车身颜色:发动机:H4缸自然吸气变速箱:手动/手自一体/自动车型级别:跑车燃料形式:汽油  据路透社报道,铃木汽车公司6月29日称,其CEO董事长兼CEO铃木修(Osamu Suzuki)为“燃效门”揽责辞去CEO一职,其子铃木俊宏(Toshihiro Suzuki)接任。分析人士称,铃木俊宏接任还需要等上相当长的时间,而铃木修继续任职主席也意味着铃木公司的管理并未发生改变,和过去40年一样。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