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收购三菱 雷诺-日产产量有望超丰田称“老二”

发布时间:2016-06-30 09:05:11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王斌

  据欧洲媒体《汽车新闻》6月27日消息,据全球汽车预测机构LMC Automotive预测,若日产收购三菱,到2017年前,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产量将超过丰田,成为全球第二大轻型车制造商,仅次于大众集团。

  LMC Automotive预测,到2023年前,雷诺-日产-三菱公司产量将达1200万辆,比丰田多120万辆,而大众集团仍将是全球最大的轻型汽车制造商。

  由于三菱爆出虚假性燃油数据,雷诺-日产目前正谨慎考虑定于10月份的收购决定。若三菱燃油虚假事件被证实,此次收购可能会取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媒体《汽车新闻》6月27日消息,据全球汽车预测机构LMC Automotive预测,若日产收购三菱,到2017年前,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产量将超过丰田,成为全球第二大轻型车制造商,仅次于大众集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