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北京停车行业协会做好行业纽带 解决停车难问题

发布时间:2016-03-26 21:29:3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讯 3月26日上午,北京停车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举行,北京市交通委、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北京停车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北京停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郭虎亮先生主持,近百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北京停车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挥协会桥梁作用,积极与政府、停车行业专家和会员单位沟通。同时,深入基层,进行调研活动,制定停车领域行业规范,切实解决北京市“停车难,停车乱”的大问题。

  会议首先听取了第二届北京停车行业协会理事长田振郁先生带来的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四年里协会在市民政局、市交通委、市交通运输管理局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为解决停车难问题所取得的成效。接下来,与会领导及北京停车行业协会领导对北京市海安停车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阳光海天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顺恒达停车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诚信企业进行表彰。此次大会选举出新一任协会领导,会议选举柳昌江先生作为新一届北京停车行业协会理事长。

北京停车行业协会新任理事长柳昌江

  新任理事长柳昌江先生从首都北京“停车难、停车乱、停车烦”的城市病讲起,提出协会的重点工作将围绕“动静结合,以静制动,搞好增量,盘活存量”这个主题,发挥好协会桥梁作用,联合政府、协会会员单位,多做调研,健全停车法律法规,积极治理停车难问题。同时,柳昌江先生讲到,新一任北京停车行业协会将会在立体车库投资建设、推广停车大数据、云计算、网络交易上为政府建言献策,并将拿出切实有效的可实施性方案。

  会议最后,柳昌江先生代表新一任协会领导呼吁政府相关部门、各会员单位、行业专家“抱团取暖”,共同治理首都“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同时承诺协会将从产品推介和培训高层管理人员开始,将协会队伍发展壮大,共同努力为首都停车行业的发展再添动力,努力建设“三好”协会,把政府交办的事完成好,把大家的烦心事解决好,把停车行业大家庭建设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