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汇率浮动致交易放缓 起亚股价暴跌难盈利

发布时间:2015-01-30 13: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瑞  责任编辑:岳雅风

  据韩联社1月28日报道,截至1月27日,韩国第二大汽车品牌起亚股价跌至今年最低点。据悉,起亚上周曾宣布其2014年海外市场销售不景气导致盈利骤减。

  27日,起亚汉城证券交易所股价收于45400韩元(约合人民币262元),较前一天下跌2.26%。这是52周以来自44750韩元后起亚股价下跌的最低点。同日,韩国综合指数上涨0.86%。

  韩亚大投证券(Hana Daetoo Securities)分析师Song Sun-jae表示,起亚去年第四季度股价下跌是由于韩元增值导致收益低于预期,从而削弱了公司与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俄罗斯及美国等主要市场对抗的竞争力。此外,当地货币的增值也削弱了海外市场的需求。

  Agrees Meritz证券分析师Chae Hee Guen也表示,随着新车的发布,起亚今年第一季度利润可能会有所上升,但由于汇率浮动及海外市场竞争激烈,实现盈利增长仍然困难重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