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塔塔计划开拓印度农村市场 增加经销商

发布时间:2015-01-30 13: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据印度《经济时报》1月29日消息,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汽车计划积极扩大并且着重于农村市场,此举旨在最大程度地降低市场不确定性对公司的影响。

  塔塔计划将其经销网在未来三年内从460家分店扩大至1500家,使其成为印度市场扩张最快的乘用车制造商。

  此举由最近被任命为塔塔汽车乘用车部门总裁的Mayank Pareek引领,“我们正计划在印度扩大我们的足迹,不论需求大小,都将涉足。我们在全国约有460个分店,但是我们应遍布各地。在21世纪,不要指望客户来找你,你去走向客户。”

  塔塔汽车乘用车部门总裁Mayank Pareek 表示,塔塔5年以来在印度本土的销量增长了6倍,占其总销量的31%。玛鲁蒂铃木在1193个城市有1514家分店。现代汽车紧随其后,在620个城市拥有415家经销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