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广汽吉奥GX6荣获“2015最具潜力SUV”奖

发布时间:2015-02-09 09:11:1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2015年1月18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越野车技术分会、汽车探索网、SUV中国网联合主办的“中国SUV趋势发展论坛暨2014-SUV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在本次论坛,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技术部的于光、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刘汉奇、汽车工程学会越野分会秘书长陈思忠等各车企掌门、政府组织、汽车媒体、厂商代表以及汽车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展望市场格局、共讨车界盛事。为了铸就中国汽车界的顶级盛宴,本次论坛的“2014 -SUV颁奖盛典”也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为了确保评价体系的公正、公平和公开,汽车探索等专业的媒体团队从“参选车型—入围车型—获奖车型”这三方面进行全程配合,其中主要的决定权还是取决于网友的投票,并在官方指定网站上进行即时投票显示。在为期四个月的评选过程中,共有30款SUV车型获得入围,最终有12款SUV车型取得了各自的大奖。广汽吉奥GX6凭借前瞻科技和精湛品质,一举摘得“2015最具潜力SUV”殊荣。一同获奖的还有英菲尼迪ESQ、宝马X4、路虎发现神行、广汽丰田汉兰达等诸多车型。

 

  众所周知,广汽吉奥作为中国自主汽车的一名不可小觑的新军,一直热衷于SUV这个领域。从最初的G5到征战南北的GX5,再到去年刚上市的GX6,每款车型都具备时尚的外观和突出的越野性能,并且分别获得了众多权威奖项。值得一提的是,GX5更是包揽了2013年环塔拉力赛的冠亚军。可想而知,以此为成长基础的GX6确实被赋予了无穷的生命力,更是寄语了无限的厚望。作为一款延续性SUV车型,GX6自去年10月28日上市以来,凭借卓越品质,上市即热销,深受市场认可和消费者信赖,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为广汽吉奥品牌多车型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GX6车型将智慧科技完美地融入到汽车的每一处细节,凭借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前瞻科技和豪华配置,以及强大的技术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愉悦的驾乘感受,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自主品牌SUV中高端市场的全新宠儿,并奠定了广汽吉奥在城市和越野双领域SUV市场中的绝对实力基础。由此可见,广汽吉奥虽为自主车企的新生力量,却用其独特的差异化营销模式,让中国消费者对SUV有了一个全新的理解和认知。同时,在刚刚揭晓的由浙江每日商报、钱江晚报、浙江车界、浙江经视和浙江影视频道等多家权威媒体共同启动的“浙江消费者最喜爱的SUV”评选活动中,GX6与众多品牌同台竞技,喜获金口碑,荣获“2014浙江消费者最喜爱的SUV之全领域SUV奖”。包括此次评选,各奖项的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是大众口碑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竞争异常激烈。因此,业内普遍观点认为,GX6这次能够斩获“2015最具潜力SUV”这一殊荣,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整个行业对广汽吉奥旗下产品的认同,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广汽吉奥多年以来所做的坚持,确实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些专业类媒体大奖的获得,足以证明GX6得到了中国各大汽车专业类媒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GX6的获奖更应该被看做广汽吉奥品牌渐入佳境的一个信号。”某著名汽车行业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的广汽吉奥无论是在整体能力的组建、产品品质的巨大提升,还是传播和营销策略的前瞻性,前景都非常明朗。其实,广汽吉奥成立四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夯基础、提品质、促转型”,有诸多创新之举并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从最初的以先行者的姿态开启了混合制经济的探索之路,在实践中摸着石头前进,被业界树为标杆、视作标本,到前期提出“新品质?心服务”战略并不断深化贯彻,“七天无理由退换车”、“终生免费保养”等举措敢为天下先,服务与品质并举,我们可以看出,广汽吉奥一直在为“立志成为最优秀的中国汽车品牌”而不懈努力着,始终秉承着“创客户幸福价值,造优秀品质汽车”的企业使命,同时也凭借其细致入微的服务不断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并且,近年来,广汽吉奥在产品制造和品牌传播不也断有惊喜呈现给国内消费者,包括以源自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家庭理念,赋予了星朗产品“中国梦?幸福车”的完美定义;契合时下主流营销趋势的互联网思维,试水电商,牵手网销平台,开展O2O网上卖车;以及前期刚结束的探索中华文化之美的“广汽吉奥威武双雄中华人文之旅”活动等,都实现了营销传播的创新实践,这一切都在向消费者彰显着广汽吉奥这个小宇宙所爆发出来的无限潜力,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广汽吉奥的产品品牌和企业形象。

  随着本届论坛落下帷幕,国内的SUV市场又将迎来一个崭新且精彩的明天,同时也会面临更加残酷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广汽吉奥将开启全新征程,将更优秀的车型产品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