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2014-2015中国年度家用汽车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27 17:38:1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讯 3月25日,《家用汽车》杂志社在京举办第三届“中国年度家用汽车”颁奖典礼,中国家用汽车幸福感指数总评榜也在颁奖典礼上向全社会正式发布。

  “中国年度家用汽车”是《家用汽车》杂志社连续3年倾力打造的颇具消费者影响力的精品年度活动。在注重动力、节油、安全、设计、空间等细节的基础上,《家用汽车》杂志改进了用车幸福感指数、服务贴心度指数两个数据模型并提高了评价标准。在车辆性能、企业服务贴心度与消费者用车幸福感等多方面找到平衡点,用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导出精准的数据。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副董事长、副总裁、《中国汽车报》社总编辑李春雷致辞

  同时“中国年度家用汽车”,联合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数据,综合各类企业反馈数据、网络消费者互动数据,使本届“中国年度家用汽车”拥有更加全面和有效的数据来源,更加多元的消费者参与渠道,更多的参评汽车企业,使评选标准更加严谨、科学,贴近市场。最终评选出父亲车(中高级车组)、母亲车(新能源车组)、男人车(SUV车组)、女人车(紧凑级车组)等奖项。

《家用汽车》杂志社出版人兼总编辑陈梓萱致辞

  此外,“中国年度家用汽车”还邀请了行业及学术专家解析评选的每个过程,充分展示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活动评审团成员既有汽车业内知名专家,又有相关行业资深人员。

为沃尔沃汽车集团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中)颁发中国医护工作者最喜爱的汽车品牌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2014—2015中国年度家用汽车获奖车型脱颖而出,其中一汽丰田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天津一汽骏派D60摘得年度大奖。

  颁奖典礼现场,《家用汽车》杂志社还发布了中国家用汽车幸福感指数总评榜。家用汽车通过各种活动、采访、调查的数据积累,联合数据调查公司,利用《家用汽车》独有的计算体系,形成了汽车产品的“幸福指数”。这个计算体系涵盖了汽车销售体系、售后体系、企业文化体系、产品质量体系等几大体系,其中涉及几十个细节小项,基本上覆盖了汽车生活的每一个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也是国内最权威的幸福感评价体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