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15广州车展探馆 国产自由光现身车展

发布时间:2015-11-19 12:15:3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在2015广州车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探馆过程中捕获到了国产Jeep自由光,该车在已与本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为22.98万元-31.58万元。

  国产Jeep自由光相对进口车型的变化不大,不过它在与进口车型保持了最大限度一致的同时,在细节处还有一些调整。相对于车头,车尾的改动会更大一些。除了加入广汽菲克和Overland字样的标识之外,还将进口版车型的单边单出排气管升级到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这样的配置更能迎合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内饰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与进口车型相比基本没有变化,中高配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国产Jeep自由光的中控台依然使用软质材料,并采用双缝线工艺,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并没有因为国产而简配。

  动力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仍采用带有MULTIAIR电控液压进气技术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400转,发动机可在3900转时达到229牛·米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