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东风标致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 售12.07万元

发布时间:2015-11-20 14:45:0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11月20日上午,2015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标致推出了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车型,新车的售价为12.07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进一步提升。

标致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2THP手动尚驰版
12.07
制表:中国网汽车

  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前脸采用了标致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其镀铬式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小巧精致,前大灯也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从车身侧面来看,东风标致308S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的两条腰线也增加了一定的力量感,并且为车身整体营造了较为动感的视觉效果。相比此前上市车型,1.2THP手动尚驰版配备了Stop-Star发动机启停系统、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稳定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ISO-FIX接口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