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亮相广州车展 2016年上市

发布时间:2015-11-20 15:28:4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11月20日上午,2015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了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并在车展进行首发亮相。

  设计方面,新车采用iconic style理念。更加锋利独特的前脸造型,内敛精湛的立体感和均衡的线条比例,体现节能环保的蓝色主调内饰设计,突显了新能源车的专属特征。相比普通版车型,混动版在部雾灯区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同时尾灯组内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空间方面,通过合理的设计,实现了430L同级别最大的后备箱容积。同时,适用车道偏离提醒、智能巡航等多项智能配置,为用户提供安全、便利的驾乘体验。

  索九混动版是北京现代首款搭载GDi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Nu2.0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115KW/189牛米的动力数据可以媲美目前市场上更高排量的同级别产品;高性能永久磁铁式电机马达的采用,使其拥有38KW/205牛米动力数据。同时,尖端革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为混动版车型提供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4.8L。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