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纳智捷优6 SUV ECO HYPER领衔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15-11-20 16:48:3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11月20日,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大幕。纳智捷 优6 SUV ECO HYPER、全新纳5、新大7 SUV ECO HYPER构成“纳智捷技术精进的三驾马车”并携手纳智捷 大7 MPV及纳智捷 MASTER CEO 悉数亮相。

  ECO HYPER是纳智捷集新科技与新技术,兼具动力提升与油耗下降,面向自然、社会和消费者,以期带来新生活和驾驶新乐趣的产品系列。“五年精进 驾趣新生”,纳智捷将全面展示五年精进技术成果,演绎一场技术盛宴,为消费者带来驾趣新生的产品体验。

  其中,纳智捷 优6 SUV ECO HYPER作为技术先驱,不仅继承了华创研发“ECO HYPER”的技术精髓,即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同时也融合了“GT-R”之父”水野和敏以“以赛道为师”的全新开发理念,将乐趣与舒适兼具的产品体验加之到纳智捷 优6 SUV ECO HYPER之中,进一步提升纳智捷产品的驾乘乐趣。

  五年来,纳智捷用专注的力量夯实品质的基石。在精进的道路上,用专注拨开迷雾,在15000余个零部件构成的车辆系统内,探寻细微的差别,执着毫厘间的校对。寻找ECO 和HYPER的完美平衡,使得整车在提升动力的同时更经济节能。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3.2号馆2C05号,东风裕隆纳智捷展台也将上演现场版的“专注的力量“。羽毛平衡术世界记录保持者钟荣芳女士,以一根羽支撑起来的平衡表现纳智捷力求精准,坚持不懈的造车精神。同时范冰冰“仙鹤装”设计师卜柯文,与坚持原创、不断创新的纳智捷一起携手合作,打造纳智捷车模专属服装,上演一场华人原创的时尚视觉盛宴。

  五年来,纳智捷在“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下,依托全价值链差异化战略,以不断精进的技术力为支撑,为消费者带来驾趣新生的产品体验。“五年精进 驾趣新生”,盛宴将启,邀您共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