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福特高端商务MPV "途睿欧" 广州车展发布

发布时间:2015-11-20 18:23:2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讯 2015年11月20日,江铃汽车展台备受瞩目。江铃福特品牌全新高端商务MPV——Tourneo车型耀现广州,并首次公布中文名“途睿欧”。“途”解释为旅途、“睿”代表了智慧、“欧”点明了源自欧洲的纯正血统,寓意“源自欧洲的智慧商务体验”,此车型命名,旨在凸显这款来自欧洲的全新智慧高端商务MPV,专为商务精英人士提供智慧、舒适、安全的美好驾乘体验。中文名深化了“途睿欧”的高端商务MPV形象,更意味着“途睿欧”在中国上市的步伐再进一步,车型表现值得期待。

  大气时尚:打破高端商务MPV市场格局

  无论是车型外观还是内部细节上,福特“途睿欧”都展现出了高端大气的优越特质。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亮相时,“途睿欧”就因承袭福特现代动感的流线造型和硬朗豪迈的梯形镀铬进气栅等欧式美学设计,赢得了高端商务MPV爱好者的喜爱和关注。

  据了解,“途睿欧”长宽高为4972*2032*1987mm,轴距达到了2933mm,领先同级的空间尺寸。从内部而言,“途睿欧”设计团队在了解与尊重中国消费者审美的基础上,将内饰处理得更具中国特色:7英寸大屏娱乐系统,尽享大屏开阔视野;灵活座椅调节方式,使车内空间更加灵动悦目。

  安全实用:环境友好型高效动力

  在提倡高效节能、绿色出行的全球趋势下,福特“途睿欧”专为中国消费者搭载了独有的EcoBoost动力技术。拥有“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T EcoBoost 增压直喷发动机,不仅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在完美兼顾高效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的同时提供平顺的动力输出,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多达20%。

  舒适性方面,针对中国市场,“途睿欧”更是颠覆既有MPV思维,成为MPV市场唯一配备了豪车才会选配的RAS后空气悬挂系统,通过改变自身气室体积自动调整车辆至最佳行车姿态,有效过滤来自路面的震动,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EAT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通过温度感应器,自动对车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和换气,将车内温度控制在舒适、恒定的范围内,为乘车者营造了舒适的温度环境,最大程度的彰显出“以人为本,智慧生活”的理念。此外,“途睿欧”独有的第二排独立温控系统与整车6个安全气囊,更通过高身价、优尊享的乘车环境,对乘车者体现出更多的尊重与关怀。

  江铃-福特合作进入高速发展期,细分市场表现突出

  继撼路者上市之后,途睿欧在广州车展正式命名无疑成为江铃与福特在乘用车细分化市场中再度发力的又一新利器。正如车展上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邱垂祺所指出的:“江铃与福特已经携手走过了20年,在这期间,江铃吸收福特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制造工艺、管理理念等,形成了一套符合国际规范的管理运作体系和运行机制,成为中国本地企业与外资合作成功的典范。相信,随着与福特汽车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已经打下坚实基础的江铃汽车将加速进入产品和市场的成熟期,未来双方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另一方面,于2016年,福特途睿欧也将正式启动《福特途睿欧颠峰“睿计划”活动平台》。此活动平台将与专业财经、企业管理媒体战略合作,为企业菁英打造专业进阶的平台。环节方面,活动将与媒体联手设计打造多元化商业论坛与研讨会等活动,旨在联手推出国内外专业商业趋势、创造更佳与商业先锋探讨与学习的机会。活动全程将不仅为关注途睿欧的菁英人群提供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更能近距离感受途睿欧所带来的欧洲智慧高端商务MPV新尊享体验。

  广州车展众多重要数据及中文名的公布,也意味着国内高端商务MPV产品单一化格局时代,将伴随途睿欧日益逼近的上市脚步被彻底终结。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