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日系环保车齐聚日内瓦 意图占领欧洲市场

发布时间:2015-03-05 10:11: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龙瑶

  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4日报道,世界主要车展之一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于3日开幕。为应对欧洲严格的环境管理制度,今年各品牌也是主打环保车型。日本制造商以其独特的环保技术为武器在此次车展上大展手脚,旨为在恢复元气的欧洲市场上扩大销量。

  据悉,此次车展上,三菱汽车公司能使用家庭用电源充电的新概念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完成了首秀。它是三菱旗下的XR-PHEV概念车的进化版,是一款小型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该车作为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拥有世界最高水平的燃料消耗性能比,可达到行驶1公里只排出不到40克的二氧化碳的目标。三菱公司总经理面对共同社采访时说道,“该车将在2016年开始销售,预计也会被新兴国家接受。”

  铃木公司则在车展上首次披露了2016年初将在欧洲市场上市的小型车iK-2。该车采用了1.0L 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提高燃料消耗性能比的同时,实现了强劲的行驶能力。

  富士重工业带来了欧版斯巴鲁“LEVORG”,预计将于2015年秋季发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