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大众推出宽体轿跑凌渡 7款车型

发布时间:2015-01-15 10: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9日,定义为“宽体轿跑车”的上海大众凌渡正式上市,共推出了1.4T、1.4T高功率版和1.8T三种动力系统的7款车型,指导价为14.59万—21.39万元。目前,凌渡新车已到店。

  凌渡定义为宽体轿跑,车身宽度达到1826毫米,已经与迈腾、帕萨特旗鼓相当,超过速腾、高尔夫等车型。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了1.4T、1.4T高功率版和1.8T三种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DSG,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此外,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配置丰富。凌渡的MIB多媒体娱乐终端,除音响娱乐功能外,还可利用触摸屏对整车各功能参数进行便捷设置。凌渡全系配有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带多种自动照射模式与DLA动态大灯功能的智能灯光科技系统、具备雨水导流槽和电加热功能的集成后视镜、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凌渡车上。(记者李琳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